關於雅瑞

關於雅瑞

公司簡介

雅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,1995 亞力電機投資入主,雅瑞科技正式成為亞力集團成員之一。經營項目為開發生產銷售不中斷電源設備,產品容量自1kVA至200kVA ,主要產品獲得美國UL、歐洲CE及臺灣BSMI等安全規格認證。

產品行銷及售後服務

雅瑞科技除台北總部外,在台中及高雄分別設有辦事處及服務中心,快速地及優質地因應客戶的需求(Quick & Quality Response)。

產品之開發

雅瑞科技不斷地開發更新的核心技術及具更環保的綠色能源產品,以提供客戶「獨特之電力解決方案」(Unique Power Solution)。

品質管理

雅瑞科技通過ISO-9001 2015年版之國際品質認證,並以「符合規定:標準作業,持續改善,以符合品質的規定;超出期待:重視溝通,不斷創新,以超出客戶之期待。」的品質政策,提供客戶優質之產品。

經營理念

以「熱情、耐心、堅持、永久」 的4P組合之經營理念,提供客戶優質之終身服務。

雅瑞科技(ARES)永遠是您一個可靠設備的供應者(A Reliable Equipment Supplier)。

品質政策 – 「符合規定,超出期待。」

經營理念 – 「熱情、耐心、堅持、永久。」